♚谨诺

all铁本命!

A纪元

【复联】【校园AU】【网游AU】第二章 进入A纪元

*ooc,沙雕脑洞,复联全员出场

*多要素混杂,可能会有bug

*cp主盾铁,锤基,绿寡,幻红等。。鹰寡兄妹设定

*设定慢慢补齐。。随缘更新

*头几章主要是设定,可能有点无聊

*复联以英文名表示,其他为了方便认识以中文表示


…Steve的宿舍中…


早上6点,正好是Steve起床晨跑回来的时候。Steve换下了运动装,洗了一个战斗澡便走出了浴室。刚一到电脑旁,就收到了两条信息提示。


【厄斯金老师】:Steve,我最近要去一趟外国,近期不用来办公室了。等我回来以后给你通知。

【SR】:好的,老师。一路平安!


【TS】:嘿!老冰棍,我给你买了点礼物。给我个地址呗。

【SR】:大少爷,好意我心领了,礼物就不必了吧。

【TS】:不不不,你会用到的,快!地址!不然我自己找喽!

【SR】: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地址是*****

【TS】:OK!你就等着收东西吧。话说你住的离我学校还挺近的。

【SR】:是吗?你也是这个学校的?

【TS】:当然了,没想到老冰棍你也是这个学校的!你是学生?还是教师?

【SR】:学生,你呢?

【TS】:一样,没想到你居然也是学生!

【SR】:我看上去真的有那么老吗?

【TS】:你说话的风格都快和我爸一样了。

【SR】:……

【TS】:既然是同一个学校,什么时候见个面啊!让我见见我追了这么久的大触长什么样。

【SR】:等什么时候有空吧,你别失望就好。

【TS】:放心,我从不以貌取人。我喜欢的是你的才华,当然能喜欢你的外貌就更好了。

【SR】:行吧,那以后再说。我还有事,下了。

【TS】:再见,对了,明天中午就要开始内测了,你有空吗?

【SR】:应该没问题,我上线了就通知你。

【TS】:好的,88

【SR】:88


关上电脑,Steve便拿出了自己的画板。虽然现在科技很发达了,但是Steve觉得,在纸上画东西会给自己一种安静放松的感觉。就像夏夜蝉鸣,一个人躺在榕树下,听微风在草丛中嬉戏的声音。


几个小时后,一阵门铃将Steve从绘画的氛围中拉了出来。看到监控中那一堆人抬着个不小的东西,Steve感到一丝疑惑。自己近期也没买什么东西啊?一盒颜料需要这么大的包装,这么多人抬吗?

在看到搬运工人出示的包裹信息后,Steve才明白这东西是几个小时前某位大少爷说的礼物。

工人们搞定安装过程离开后,Steve才反应过来,这个是官网上宣传的目前最新的(其实是世界之树还未公布的加强豪华款)游戏舱。


【SR】:大少爷,礼物我收到了,这也太贵重了吧。要不我把钱转给你吧。

【TS】:玩这个游戏要用游戏舱的,我知道你肯定没有,所以送你一个。而且我看上去很缺钱吗?既然你陪我玩游戏,我当然得给你准备工具了。

【SR】:这也太不好意思了吧。

【TS】:要嘛收了它,要嘛我去你的作品打赏那接着刷火箭。你自己挑一个。

【SR】:怕了你了。好吧,那谢谢了。

【TS】:记得明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哦!多陪我玩就行。

【SR】:好,那明天见。

【TS】:明天见~


终于到了A纪元开始内测的时候。


…Tony的公寓里…


【TS】:老冰棍,你会用这种机器吧?

【SR】:我还是看得懂说明书的。别真把我当老人好嘛!

【TS】:OK!那游戏里见喽~

【SR】:好的,游戏见。


欢迎来到A纪元!

欢迎您,钢铁侠!


请选择您的种族:


-哇,外星人都这么惨不忍睹的吗?还是地球人吧。


设置成功,请选择变异程度与方向:


-还是不变异了,我已经够帅了。


设置成功,请选择您的初始外貌设置:


Tony看了一眼选项,随手加个小胡子就跳过了


设置成功,请选择您声音设置:


-磁性一点会不会比较好?应该不错。


设置成功,正在检测您的体态与身体素质,请稍等。

匹配完成

ID:钢铁侠

属性专精:

⑴体能:C 潜力:C

⑵技巧:C 潜力:B

⑶智力:B 潜力:S

技能专精:

⑴魔法:E 潜力:A

⑵功夫:E 潜力:C

⑶科技:E 潜力:S


请确认信息:

-是

确认通过,欢迎加入A纪元!


Tony看到自己面前一道白光闪过,随后自己便出现在一个水晶球旁。


您好,钢铁侠。我们A纪元为所有新手玩家提供了一次免费抽取道具的机会。将手伸入水晶球中,看看能拿到什么好东西吧!据说心里默念想要的东西,愿望更容易实现哦!


Tony将手伸入水晶球中,发现其中有些东西,但是每样摸起来都不大,一只手正好能全握住。拿出来一看,那是一个小口袋、一个小扳手和一副看上去很眼熟的墨镜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物品:jarvis的目光

物品等级:传说

物品分类:饰品(眼部)

防御力:0

攻击力:0

耐久度:???

功能:未知

特性:不可升级

绑定:Tony Stark锁定,不可交易与丢弃。帐号交易后自动销毁。

备注: For you sir,always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Tony带上了墨镜,耳边果然传出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Sir,很高兴能陪您玩游戏。对了,顺便提一个不重要的通知。老爷说即使你换了Friday,他也能查到你在哪。如果这个星期再不回家吃饭,就拆了你的公寓。太太要我转告您,她很想你。”

“我知道老妈这星期生日,你帮我设个提醒吧。”

“您真是老爷的骄傲!Sir。”


“这根小扳手能干嘛?jarvis?”

“扫描中,Sir。”

“扫描完毕,Sir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物品:还能抢救的电工扳手

物品等级:普通

物品分类:工具(手部)

防御力:0

攻击力:1

耐久度:99/99

功能:进行一次不怎么样的维修(冷却时间:1小时)

特性:貌似加入点什么会有变化

绑定:钢铁侠锁定,不可交易与丢弃。

备注: 为什么攻击力只有1?你的手不比这根小玩意管用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哦?能升级吗?有意思!那另一件呢?”

“As you wish,Sir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物品:吃机械的小口袋

物品等级:普通?

物品分类:工具(腰部)

防御力:1

攻击力:0

耐久度:???

功能:吃下所有机械制品。(如果容量够的话)

特性:每一个小时为您提供一个特殊的小零件。

绑定:钢铁侠绑定,不可交易与丢弃。

备注: 吃得好才有动力工作。——吃货如是说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那让我看看能给点什么奇怪的小零件。”说着,Tony便把手伸入了小口袋中。果然,摸到了一个奇怪的金属制品。拿出来一看,这不是颗很普通的小螺丝吗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物品:粗制滥造的螺丝

物品等级:普通

物品分类:消耗品

防御力:0

攻击力:0

耐久度:1

功能:为机械工具恢复10点耐久

特性:无

绑定:无

备注: 这根本拧不进去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jarvis,你觉得口袋能吃这玩意吗?”

“按设定来说,应该是没问题的,Sir。”

说罢,Tony便把小螺丝扔回了口袋里。

“走吧,jarvis。老冰棍要等急了吧。”


tbc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