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谨诺

all铁本命!

A纪元

【复联】【校园AU】【网游AU】第一章 初代登场

*ooc,沙雕脑洞,复联全员出场

*多要素混杂,可能会有bug

*cp主盾铁,锤基,绿寡,幻红等。。鹰寡兄妹设定

*设定慢慢补齐。。随缘更新

*头几章主要是设定,可能有点无聊

*复联以英文名表示,其他为了方便认识以中文表示


…Tony的公寓内…


【TS】:嘿!老冰棍,新出的那个游戏你知道吗?

【SR】:大少爷,别老是叫我老冰棍,而且我对游戏没什么兴趣。

【TS】:你的思想古老得像是放在冰箱里速冻了70年的二战士兵,不是老冰棍是什么。而且那个游戏真不错,我弄到了两个内测帐号,你就陪我玩玩呗。

【SR】:我真不会玩游戏,可能会拖累你,你自己玩吧。

【TS】:放心!我带飞你。我就是想找个人陪我。

【SR】:好吧,我如果有时间的话就陪你玩一会吧。

【TS】:帐号:美国队长 密码:04071970

【SR】:为什么是“美国队长”?

【TS】:脸滚键盘注册法

【SR】:……

【TS】:这是游戏的官网,你先看看有没有兴趣,我也不强迫你。

【TS】:(链接地址)

【RS】:好,我先看看。

【TS】:那我先下了,88老冰棍~对了,催更警告,更新!更新!更新!

【SR】:马上就更了,画稿已经上传了。

【TS】:期待!溜了~

【SR】:嗯,88


  “终于拉到人陪我玩了,小辣椒也太不给面子了,什么市场实践?能有我重要吗?还有哈皮,明明小辣椒自己能搞定,什么叫要帮她?明显是不想和我玩游戏嘛!更气的是Rhodey,想都不想就拒绝我!还好拉到了老冰棍。”Tony一边抱怨一边盘算着该怎么好好“表现”一下自己。

一阵思考后,Tony拨通了一个号码。“嘿!亲爱的局长,新游戏给我点道具呗。”对方略带疑惑地说:“小少爷,您又要出什么幺蛾子?”“放心啦!我玩游戏很正直的,从来不作弊。我只是想要我的管家而已。”“行吧,您是金主,您说了算。”对方叹了口气,回答道。

 

…Steve的宿舍内…


与此同时,Steve在将TS给的帐号和密码登记在辅助板上后,便打开了游戏的官网。


游戏:【A纪元】

运营公司:【世界之树有限公司】

游戏介绍:这是一个全开放的世界,这里有科技、有魔法、有功夫,有你想要的一切。而这一切,全靠你自己探索。

(宣传视频)


Steve看着游戏的宣传视频,觉得这个游戏设计得还不错,画面也符合自己的预期。“不愧是那位少爷选的游戏,果然挺吸引人的。等等!这款游戏Bucky有和我提起过,内测名额很难抢的呀,Bucky不是说他排了好久都没抢到吗?真不愧是个大少爷!”


…世界之树游戏开发部——神盾局…


尼克:“小少爷又有新想法了,你们谁去解决一下?”

寇森:“老大,我们为什么要听这位少爷的话?”

尼克:“这位可是SI的小少爷,虽然SI不会帮助我们开发游戏,但是每年给我们的硬件支持还是很可观的。你是新来的不懂。”

希尔:“老大,交给我吧。”

尼克:“好的,辛苦了!”


…Clinton和Natasha家…


“Nat!我抢到了!我抢到了!”Clinton砰得一声推开自己的房门,激动地飞奔过走廊,来到Natasha的房门前。而Natasha早已靠在门口等着自己的傻哥哥过来告诉她这个好消息。“哇!厉害了,我还以为内测抢不到呢。”“那是,这次真幸运!这个游戏我蹲了好久呢,内测名额预约早就超了几百倍!Nat我把邀请码发给你了,你去注册一下吧。”“谢了~”Natasha在Clinton回去以后便打开了电脑登录了注册网站。


注册成功,请输入角色ID:

-黑寡妇

-鹰眼

~创建成功,敬请期待~

  距内测开放还有 ③ 天


…班纳的个人宿舍中…


当Banner正在整理自己的研究材料时,突然电脑上传来了一个视频申请。Banner看了一眼屏幕上的锤子头像便同意了申请。

Thor:“my friend,你知道我拿到了什么好东西吗?A纪元的邀请码!我还顺便帮你拿了一个,别客气,应该的。”

Banner:“谢了,Thor。但是我不怎么喜欢玩游戏,你还是给别人吧。你看,我这还有很多资料没整理呢。”

Thor:“my friend,你不是说自己性格太内向,想改变一下吗?这个游戏很开放的,你可以在这里面练练胆,交交朋友啊!”

Banner:“游戏里交朋友?真的靠谱吗?”

Thor:“放心吧,my friend。我之前就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叫Loki的人,他很有趣的,改天介绍你们认识!就是他推荐我玩这个游戏的。”

Banner:“好吧,那我有时间就试试看。”

Thor:“太棒了,my friend!我已经把邀请码发给你了,你先注册一下吧。”

Banner:“收到了。谢了,Thor。”

在结束了和Thor的聊天后,Banner便按着提示一步步完成了注册。


注册成功,请输入角色ID:

-浩克

~创建成功,敬请期待~

  距内测开放还有 ② 天


tbc


ps.初代全员出场了,人物出场不严格按照电影。

pps.文中设定Thor是Odin的儿子,而Loki是Laufey的儿子。Banner和Thor是同学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